ID488329179

正在努力酝酿一个大长篇……

闲生懒记

【只是用来记录一些生活中的小事,只开这一个关于自己三次元的文档,偶尔更新】

01

前几天跟媳妇儿一起做饭,其实我不会做,基本就是个蹲在地上剥蒜的命。

媳妇把洗干净的手凑到我嘴边,居高临下似笑非笑地看着我,命令道:“舔。”

我顺从地把他食指含住了,还用舌头卷了卷。

媳妇倒抽一口气后勃然大怒:“原来被人舔手指这么舒服!我上次舔你的时候你居然不告诉我!”

02.

前几天媳妇儿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电瓶。

他气了好几天,觉得被人偷了东西简直就是被正面侮辱了智商。

他还跑去调了录像外加去警局做了笔录,扬言如果再看到那人一定要艹死他。(←此乃原话)

03.

媳妇儿开车拉着我去吃饭。

前面路上一辆白车开的奇慢无比,两边车道都很堵,超也超不过去。

媳妇儿其实性格很急,但这次却是我先忍不了了,指使他快按喇叭,让那乌龟车快点开。

媳妇儿看了我一眼说:“以前碰到这样的车我也很生气,但是后来就不这样了,因为你说了一句话。”

我吃惊,“我说什么了?”

“你说‘我以后开车肯定也这样’。我想我现在对开得慢的人包容点,说不定以后在路上你开得慢别人也会多包容你点。”

04.

前几天陪媳妇儿去买男装,他刚工作,穷得叮当响,趁着换季我想给他淘两件便宜的衬衫。

结果我一眼看中了一个小西装,蓝黑色暗纹的,料子和版型都很好,我就拿出来让他试,他看了眼价格觉得太贵了,我推着他进试衣间说试试又不要钱。

好吧,结果他出来的那瞬间我的脸就腾得红了。

我这样一个天天掉节操的人估计当年他跟我告白的时候我都没脸红,看他穿那小西装真的绷不住了,简直帅得掉渣……衬得肤色白皙肩宽腰细的,看得我荷尔蒙飙升,脑子里一瞬间奔腾过千万篇小黄文……

他凑过来又给了我致命一击:“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。”

‘轰——’我已融化。

当然最后那件衣服也没买,无它,唯穷尔……

05.

对了……以前在超市曾把他惹得掉头就走过。

因为实在受不了我以丧心病狂的手法和频率摸他屁股了……

评论(33)
热度(78)

© ID488329179 | Powered by LOFTER